活的够久才能搞到真的

名叫柏柏,头像随便用图片随便转,文全部已被屏,喜欢就评论🎉wb@整点饭778

有一天,我突然死了。
我身体差,生活比较拮据,只能再要个孩子。
分娩过程中大出血,我恍恍惚惚,光下医生的身影,门外父母的哭喊,丈夫的烟味……
我还是支撑不住,死在产台上。
第二天我醒来了,发现自己魂穿到了一只猫身上。
我决定出去走走。
我绕出小胡同,玻璃刺眼炫目,高楼一下子大如山峰,汽车也像只脱缰了的大象,行人匆匆忙忙脚不沾地。
……
一个漂亮的女孩从楼上走下,她穿了一件顶好看的黄色连衣裙,鲜艳的像三月的迎春。
她疾步走着,后面跟着一位妇女,看起来像是她的母亲。
她被追来的母亲拉上去,喝令重新打扮。
我舔舔爪子,蹲在楼梯口,看着她们。
“现在坏人可多了,你穿成这样容易被坏人盯上,你赶紧把裙子给换了……”母亲拉着女孩的手臂万分焦急。
“我不要!坏人来了我就打跑他们!”女孩挣扎。
“开什么玩笑,天天打打杀杀,小心以后嫁不出去!”
“凭什么!我不是为了保护自己吗!”女孩眼睛都瞪圆了。
“我说你个女孩子怎么这么不检点,你不惹别人眼别人会盯上你吗?快回去别给人家看了闹笑话!”
母亲态度强硬起来,硬生生把女孩拉回了楼上。
黄裙消失在门后。
小胡同里鬼鬼祟祟的身影骂了一句脏话,也隐没在黑暗中。
咦?我眨眨眼。
原来猫是色盲啊。

评论

热度(10)